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成教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时间:2012-02-27点击数:

2012年2月19日上午,我校在吕志和礼堂隆重举行了成教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教学副校长谭海鸥,经济管理学院、政法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艺术设计系的院系领导,新生班导师和全体新生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典礼。

谭副校长代表学校首先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同时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及发展概况,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的,处理好工作、家庭与学习之间的关系,认真学习,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随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就我校成教教学及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尽的说明。各新生班导师组织本班学生有序离场,并召开班会。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