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成教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时间:2012-01-15点击数:

2012年1月15日下午3:00,我校在吕志和礼堂隆重举行成教2012届毕业典礼。参加典礼的有谭海鸥副校长、相关教学学院院长、毕业班班导师和全体毕业生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

首先,谭副校长代表我校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学子们在学习期间克服各种困难,完成学习任务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辛勤培育。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宣读了五邑大学关于表彰继续教育学院201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85名2012届优秀毕业生受到表彰。学校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同时号召全体毕业生向优秀毕业生学习,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我校成教2012届毕业生共计2028名,与北航合作办学专升本毕业生61名。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