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校举行2016届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时间:2016-01-12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我校成教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吕志和礼堂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张国雄、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从荣、新会教学点校长李健荣、台山教学点校长麦健华、中山益达企业相关领导以及我校成教各相关学院的院领导、毕业班班导师、校本部全体毕业生、新会教学点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富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国雄首先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对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勉励毕业生牢记并践行“好学多思、求实创新”的校训,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育。余从荣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出席典礼的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典礼结束后,班导师组织毕业生到南教学主楼指定教室召开班会和发放毕业证书。

今年,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政法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等9个学院共有1779人顺利毕业(其中523人是第一届江门市村、社区基层干部学历提高班学员),有127人获得学士学位。另外,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办学的专升本毕业生31人。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