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成教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时间:2016-02-29点击数:

2月28日,在这春暖花开、春意盎然的季节,我校成教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吕志和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谭海鸥、成教各相关学院的院领导、新生班班导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和校本部全体新生出席了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谭海鸥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五邑大学,向全体新同学来我校学习深造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条件以及成人教育的办学情况;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二要严守校规校纪;三要克服困难,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家庭的矛盾;最后,殷切希望新同学们铭记我校“好学、多思、求实、创新”的校训,在完成好本职工作任务的同时圆满完成大学学业。

开学典礼结束后,班导师带领所负责的班级前往南教学主楼指定教室召开班会,进行新生入学教育,为新生进入我校学习做好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