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采购 > 政府采购 > 正文
政府采购

五邑大学社会工作室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 2015-04-0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江门正合招标有限公司受五邑大学的委托,就五邑大学社会工作室建设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有相应供货、服务能力的企业,就下列全新货物和相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及编号、用途  、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和交货期

1.采购名称及编号:五邑大学社会工作室建设项目(采购编号:JM2015-C007);

2.用途:教学与科研需要;

3.数量:一批;

4.简要技术要求: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5.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0个日历日内完成交货、安装调试和验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当是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且具有良好的信誉;

2.投标人应当是所投报品牌设备的生产商、代理商或经销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公示

现将该项目招标文件(可点击招标文件打开下载浏览,但须按本公告第四条的规定办理下载招标文件方为完成报名手续)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为2015年3月24日至2015年3月30日五个工作日,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的内容损害其权益的,可以在公示期间或者自期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向采购人或者我司提出质疑。(注:电话咨询、传真和电邮形式无效;公示期5个工作日)。

四、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

1.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网上下载。投标人(包括江门市供应商和外地供应商)必须通过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未登记的供应商应当先完成登记后再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登记办法请登陆江门政府采购网(http://cgzx.jiangmen.gov.cn,中文域名:江门政府采购网)查阅或咨询本项目的联系人。

2.  投标人申请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5年3月24日起至2015年4月7日17:30时止。

3.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150元/份,招标文件售出不退。投标人应在下载招标文件申请获得批准后至开标前,以现金、转帐或电汇的方式向江门正合招标有限公司交纳本项目的标书费(户名:江门正合招标有限公司,帐号:103001517010006386,开户行:广发银行江门分行)。否则,视同报名手续未完成,不得参加采购活动及暂停网上下载招标文件资格。

4.  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必须按照系统提示打印《标书下载确认回执》。《标书下载确认回执》是投标人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完成报名手续的唯一证明。投标人应将《标书下载确认回执》粘贴在投标文件正本的外包装,以供核对。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五、申请下载招标文件时需核对以下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副本);

如果以上文件在供应商登记时已核对原件的,则不需重复核对。

六、接收投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

1.接收投标文件时间:2015年4月14日09:30时至10:00时。

2.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4月14日10:00时。提前、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3.收投标文件地点:江门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开标会议室(江门市蓬江区堤西路88号3楼)。

4.开标时间:  2015年4月14日10:00时。

5.开标地点:江门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开标会议室(江门市蓬江区堤西路88号3楼)。

七、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门正合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江门市蓬江区西园里下1号102

联 系 人:胡学琴

联系电话:0750-3527836

传 真:0750-3552836

江门正合招标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广东省江门市五邑大学 招投标服务中心 2014-2015 ©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