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采购 > 政府采购 > 正文
政府采购

五邑大学运动场塑胶场地维修工程

【信息时间: 2014-11-2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五邑大学运动场塑胶场地维修工程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国内具有建设主管部门审定的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的法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和完工期:

1、招标项目名称:五邑大学运动场塑胶场地维修工程(招标编号:JMYN2014-021)。

2、地点:广东省江门市东成村22号五邑大学校北区。

3、维修范围:混合型400M塑胶跑道、跑道缓冲区、单双杠场地(EPDM安全地垫)和增加外排水管道及配套雨水井等,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完工期:自签发中标通知书之日起 60 个日历日内竣工(含领取中国田径协会场地验收合格证书)。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国内具有省级(含)以上建设主管部门审定的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的法人;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现将该项目招标文件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为2014年11月17日至2014年11月21日五个工作日。

2、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4年11月17日至2014年11月24日17:30时。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网上下载。供应商(包括江门市供应商和外地供应商)必须通过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未登记的供应商应当先完成登记后再下载招标文件。供应商登记办法请登陆江门政府采购网(http://cgzx.jiangmen.gov.cn,中文域名:江门政府采购网)查阅或咨询本项目的联系人。

4、招标文件(含施工图电子版)售价:人民币15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供应商应在下载招标文件申请获得批准后至开标前以现金、转账或电汇的方式向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交纳本项目的标书费(户名: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账号:44001670231053000284,开户行:江门建行江翠支行)。否则,视同报名手续未完成,不得参加采购活动及暂停网上下载招标文件资格。

5、供应商下载招标文件后必须按照系统提示打印《标书下载确认回执》。《标书下载确认回执》是供应商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完成报名手续的唯一证明。供应商应将《标书下载确认回执》粘贴在投标文件正本的外包装,以供核对。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四、申请下载招标文件时需核对以下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副本);

3、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证书(副本);

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4年12月12日9:30时至10:00时(北京时间)。提前、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堤西路88号江门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3楼)。

3、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4年12月12日10:00时(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堤西路88号江门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3楼)

六、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麻园路74104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电话:0750-3801000

传真:0750-3801000


                                                                     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广东省江门市五邑大学 招投标服务中心 2014-2015 ©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