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邑大要闻 > 正文

江港澳青年商会高质量发展聚智赋能交流活动参访团莅临五邑大学考察交流

【来源:招生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3-04-17 】

为深入推进“江港澳”三地青年商会交流合作,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4月13日,由香港五邑青年总会、香港青年创新企业家协会、澳门江门青年会、江门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江门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江门市留学生联谊会、江门市侨商总会青年会、江门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等友好社团组成的江港澳青年商会高质量发展聚智赋能交流活动参访团一行30余人莅临五邑大学考察交流。五邑大学校长张运华、党委副书记李霭康,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张运华向参访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特色举措和工作成效,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关心和支持五邑大学,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参访团实地考察了人工智能学习馆、现代工业生产技术综合训练中心、柔性传感与器件研究开发中心及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实验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