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五邑大学关于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考查成绩发布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3-04-27 】

各退役士兵专升本考生:

我校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考查评卷工作已全部结束,4月27日统一发布考生成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查成绩查询

4月27日起,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办官网“录取查询”功能(网址:http://zsb.wyu.edu.cn/Zscx.aspx?type=3),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查询本次综合考查成绩。

二、考查成绩复查

(一)申请复查程序。考生查询考查成绩后,如对本人考查成绩有疑问,可在5月4日08时-5月5日17时,下载附件《五邑大学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考查成绩复查申请》,按要求填写并发送到邮箱wyuzsb@126.com。复查内容为答卷是否漏评、漏登分,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但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宽严问题。

(二)复查结果告知。我校在复查申请截止后(截止时间:5月5日17时),组织专人进行成绩复查,对于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我校将通过有关渠道对其分数进行更正。在所有申请复查结束后,我校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考生,请考生在该阶段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五邑大学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考查成绩复查申请




五邑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