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五邑大学关于2023年普通专升本(含退役士兵类型)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3-03-28 】

普通专升本(含退役士兵类型)考生:

根据《五邑大学关于2023年普通专升本自命题科目考试时间的通知》、《五邑大学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的有关信息,我校普通专升本院校自命题专业综合课、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专升本综合考查均于4月1日进行。现开通准考证查询系统,具体查询指引如下:

普通专升本查询地址:https://zsb.wyu.edu.cn/Zscx.aspx?type=4 、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专升本查询地址:https://zsb.wyu.edu.cn/Zscx.aspx?type=5

点击以上地址,进入查询页面,输入个人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省报名系统生成的10位考生号),点击查询按钮。查询到个人准考证信息后,点击下载准考证的链接,进行下载打印。

为了保证准考证打印效果,请各考生用A4纸,横向打印准考证。

 

 

【温馨提醒】

1.本次准考证查询系统开通对象为普通专升本报考我校自命题专业综合课且已经缴纳报名费的考生、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专升本报考我校综合考查且已缴纳报名费的考生(不含3月份补报名批次,3月份补报名批次准考证于3月30日再另行开通)。

2.考生下载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准考证的个人信息、考试科目、考试时间等,若系统生成有误,请尽快联系招生办公室,电话:0750-3296263、3296265,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3.普通专升本自命题专业综合课考试时间:4月1日9:00-11:30;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专升本综合考查考试时间:4月1日15:00-17:00(含3月份补报名批次)。

4.考生需根据准考证上信息提前到达考试地点,考试当天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考场;后续考场须知,可关注我办微信公众号(wyuzsbgs)。

 

 

五邑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