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五邑大学关于2023年普通专升本(含三二分段)自命题科目报考费网上缴纳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3-02-17 】

普通专升本(含三二分段)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工作规定>的通知》(粤招办普〔2022〕52号)、《关于做好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2〕56号)文件规定,报名考生需按照40元/科的标准缴纳报考费。省统考科目费用在报名系统直接缴纳,院校自行组织命题科目费用由招生院校收取。

我校现开通普通专升本(含三二分段)自行组织命题科目报考费交费系统,详情如下:

1.交费登录信息: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2.交费截止时间:2023年2月26日

3.交费指引:

(1)手机端:建议使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登录系统,根据提示交费。

(2)PC端:点击链接 https://cwcx.wyu.edu.cn/xysf/,登录系统,点击系统上方“其他费用”,根据系统提示,完成交费。

【温馨提醒】

1.交费成功的考生才能参加学校自行组织命题科目的考场座位编排、准考证打印;逾期未交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资格;交费后若个人原因放弃考试的,报考费不予退回。如交费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拨打0750-3296161(财务)、3296263(招生)、3296265(招生),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本次交费对象为报考我校自命题科目的普通专升本和三二分段考生;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专升本考生请留意后续有关通知。

3.我校普通专升本、三二分段自行组织命题科目的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将另行通知。

 

 

五邑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