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五邑大学关于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专升本综合考查报考费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2-03-04 】

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免文化课考试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2〕14号)文件规定,报考高校专业综合考查的考生需交报考费40元/科。

我校现已开通综合考查报考交费系统,详情如下:

1.交费登录信息:用户名为考生号,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后6位

2.交费截止时间:2022年3月7日12时

3.交费指引:

(一)手机端: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系统交费。

 

(二)PC端:点击链接 https://cwcx.wyu.edu.cn/xysf/,进入系统交费。


【温馨提醒】
1.交费成功的考生才能参加编排考场座位、打印准考证;逾期未交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资格;交费后若个人原因放弃考试的,不予退回报考费。如交费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拨打0750-3296161进行咨询。
2.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专升本考生综合考查科目及考试大纲,可点击《五邑大学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链接:https://www.wyu.edu.cn/zsb/info/1042/3150.htm 查看并下载,请注意与普通类专升本区分

 

五邑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