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勇担当、克难奋进迎挑战——智能制造学部召开十四五方案解读暨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部在香港台山商会大楼503室召开了“智能制造学部十四五方案解读暨科研工作推进会”。学部徐百平、梁艳阳、黄辉、江励副部长和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共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百平副部长主持。

会上徐百平副部长转达了张昕部长的指示,详细解读学部十四五的建设规划方案,要求学部各团队要紧跟学校2025年的建设目标,实现重点突破、短板补齐、内涵发展水平稳步提升,与智能制造领域相关的各个学科尽快达到省内优势重点学科建设水平,机械学科尽快达到工程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水平。接着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科研和技术服务、如何改进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如何做好学术报告交流会制度、如何改进研究生管理、心理问题疏导,以及如何改进组会制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会议明确落实了学部和科研团队近期科研工作的重心和关键任务。老师们对未来充满希望,一致表示要勇于迎接挑战,鼓足干劲、克难奋进,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而努力奋斗。(图/文 智能制造学部)

会议现场

联系我们
  • 通讯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香港台山商会大楼508、512室

  • 联系电话:0750-3299662、3299701

  • 电子邮箱:wyuznzzxb@163.com

版权所有2020©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