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寻红色印记,重温峥嵘岁月

作者: 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12月2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鹤山市宅梧镇开展组织生活会,在革命老区学习党的章程和十九大精神,分享心得体会,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印记,重温峥嵘岁月。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旧址,展览馆通过较详实的史料和图片供大家参观学习,展示了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艰苦不屈的发展成长战斗历程,发挥着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作为纪念部队成立的重要历史遗址,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旧址被定为广东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江门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江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门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鹤山市文物保护单位。参观展览馆后我们接着来到梧冈革命公园,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抗战阵亡将士纪念碑和怀忠亭,缅怀革命先烈。同时我们了解到宅梧镇在龙潭山和白水带村还有两座革命烈士纪念碑,这四座纪念碑承载革命的历史,记载着革命先烈们的故事,也记录着他们的贡献。

支部党员董超俊同志参观后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教育强国这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要求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统一,密切联系群众,做好“三会一课”。支部成员都表示通过展览馆史料图片及纪念碑了解到宅梧镇革命先烈们的战斗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义无反顾,艰苦卓绝的斗争,我们要记住历史和他们的贡献,要全心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

 

联系我们
  • 通讯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香港台山商会大楼508、512室

  • 联系电话:0750-3299662、3299701

  • 电子邮箱:wyuznzzxb@163.com

版权所有2020©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