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赴肇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1-04 点击数:

1月3日,新年伊始,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改进党建工作,促进人才培养工作,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带领部分教工党员,前往肇庆学院交流学习。这次交流活动得到肇庆学院有关部门和领导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按照提前商定的交流内容,肇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结合学院发展历史,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党建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情况,重点就教务管理、学科建设以及学生工作进行了介绍。学院院长则在专业建设、系部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具体的经验。随后,双方就改进党建和促进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有针对性的研讨。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学院的办公区域和书院。

交流结束后,教工党员都表示收获甚大,加深了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更新了传统的工作思维模式,激发了创新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学习和实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图/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

 

联系我们
  • 通讯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香港台山商会大楼508、512室

  • 联系电话:0750-3299662、3299701

  • 电子邮箱:wyuznzzxb@163.com

版权所有2020©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