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部举行东莞市校友联络点授牌仪式

作者:范红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2022年6月13日,五邑大学智能制造学部东莞市校友联络点授牌仪式在东莞市泰莱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智能制造学部党委书记余从荣、部长张昕、副书记倪兵兵,学部东莞市校友会会长何端、江门市江海区校友会会长苏卓勋,中山市校友代表招銮和刘延东、东莞市校友代表甄超等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活动伊始,会长何端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之情和感激之心。他表示,担任东莞市校友会会长,深感荣幸,东莞市校友将会以“团结校友、服务校友”为宗旨,在发展过程中群策群力,努力成为校友联系母校的桥梁及校友之间情感联系的纽带,为母校及校友企业的发展凝聚校友力量。张昕部长介绍了学部近年来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及今年毕业生情况,希望广大校友充分发挥校友联谊会的平台作用,加强兄弟校友联谊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并祝愿东莞校友联谊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在交流座谈环节,与会人员纷纷表达了母校对自己栽培的感激之情,并就如何联系东莞校友、如何整合校友资源、如何科学设置校友会组织架构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余从荣书记代表学部党委对东莞市校友联络点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坚实最可信赖的力量,希望东莞校友会经常性地开展交流活动,真正将校友会搭建成为有温度的东莞校友之家。

此次智能制造学部东莞市校友联络点授牌仪式的举行,加强了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下一步,学部将大力推进广东省21个地市学部校友会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联系我们
  • 通讯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香港台山商会大楼508、512室

  • 联系电话:0750-3299662、3299701

  • 电子邮箱:wyuznzzxb@163.com

版权所有2020©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