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部举办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谭静芬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智能制造学部老师撰写省基金申报书质量,提高学部的省基金获批率,51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部邀请暨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李闻哲教授作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线上交流会,智能制造学部部长张昕、副部长徐百平、江励、梁艳阳、冯天华及十几位省基金预申报老师参与了线下讲座,近十位老师参与线上讲座。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智能制造学部于4月份启动省基金预申报工作。结合老师们对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的强烈愿望,使学部老师们能未雨绸缪,提前做好申报准备,暨南大学驻五邑大学帮扶队员、智能制造学部副部长冯天华积极联系暨南大学李闻哲教授,确定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经验交流会。

会上,智能制造学部部长张昕对李闻哲教授为学部教师带来宝贵的经验分享和指导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学部老师们能够虚心学习、积极交流,提高学部的整体科研水平,同时,也希望暨南大学相关学院与学部能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的局面。

随后,李闻哲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纵向项目申报经验,就如何选题、立项依据、研究方案、特别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讲座干货满满,聆听讲座的老师们表示获益匪浅,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接下来,智能制造学部将充分利用各种机会,继续加强与暨南大学相关学院在科研工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学部的整体科研水平。


交流会现场


联系我们
  • 通讯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香港台山商会大楼508、512室

  • 联系电话:0750-3299662、3299701

  • 电子邮箱:wyuznzzxb@163.com

版权所有2020©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