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省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与心得体会讲座的通知

作者:谭静芬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讲座题目:省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与心得体会


讲座人:李闻哲(暨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新能源技术研究院)


讲座时间:2022年5月17日15:00-17:00


讲座地点:香港台山商会大楼503会议室


线上讲座软件:腾讯会议


会议ID:888 514 082 会议密码:654123


会议二维码:


欢迎有兴趣的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人简介:

李闻哲,暨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教授。广东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990年出生,2012年7月获得北京化工大学工学学士学位,2017年1月获得清华大学理学博士学位,博士研究生期间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到英国牛津大学物理系Henry Snaith教授课题组联合培养。

2017年博士毕业后加入暨南大学新能源技术研究院,从事新型钙钛矿材料的结构设计、解析,及其器件光电光伏性能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发表论文50余篇,被引5000余次,h因子28,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J. Am. Chem. Sci. 2篇、Energy Environ. Sci. 2篇、Adv. Energy Mater. 4篇、Adv. Funct. Mater. 3篇。授权国家专利11项。担任Molecules杂志编辑,Adv. Funct. Mater., Nano Energy等期刊审稿人。获批国家基金委面上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各1项,广东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1项,以及其他省部级项目3项。


讲座摘要:

结合自身的经历,针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申请书撰写等方面进行讲解,从科学问题的凝练、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的设计以及如何完美展现自身研究基础等进行了梳理,帮助申请人更全面地了解基金申请要求,更好地梳理研究思路并完善申请书。



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

智能制造学部


2022年5月13日


联系我们
  • 通讯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香港台山商会大楼508、512室

  • 联系电话:0750-3299662、3299701

  • 电子邮箱:wyuznzzxb@163.com

版权所有2020©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