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部在吕志和礼堂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两场)。学部全体领导班子、辅导员、2021届毕业班班导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副书记倪兵兵主持。

余从荣书记结合学部2019、2020届毕业生总人数、就业率、薪酬、专业对口率、就业去向等就业情况,分析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思想上不能松懈,随时做好求职就业准备,行动上不能拖延。希望同学们一要爱国爱家,分忧解难;二要转变观念,就业为先;三要未雨绸缪,主动出击;四要端正态度,不忘初心;五要放低身段,面向基层。

张昕部长强调,所有教师与学生要提高对就业工作的认识。教师要针对求职心理、就业渠道、面试技能等方面针对性的给予毕业生职业(就业)指导,毕业生则要调整好就业心态,科学定位,主动出击,积极就业。黄辉副部长就工科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的规范和要求等方面做了解读辅导。申东宁老师对就业日程表、签约流程及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部将采取多种措施全方位为学生的就业保驾护航,让毕业生们主动出击,真正在求职创业中“动”起来。(图/文 智能制造学部)



联系我们
  • 通讯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香港台山商会大楼508、512室

  • 联系电话:0750-3299662、3299701

  • 电子邮箱:wyuznzzxb@163.com

版权所有2020©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