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部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导师春季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申东宁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和工作推进会有关要求,结合学部实际情况,3月15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部在台山商会大楼503召开全体毕业班班导师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部党委书记余从荣、学部部长张昕及全体学部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参加本次推进会议,会议由倪兵兵副书记主持。

会上,倪兵兵副书记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部目前就业创业基本情况及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近期学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安排:要求毕业班班导师本周五前召开就业创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主题班会。张昕部长指出各班班导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就业创业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细做实,并充分利用现有的教学、服务手段创新形式、创新方法推进就业工作。毕业设计导师也要参与到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去,真正将毕业设计与就业创业有机结合。会上,毕业班班导师余义斌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集聚合力、攻坚克难。最后,余从荣书记强调关注重点学生群体,通过主题班会、走宿舍等多种形式深入学生,扎实做好学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部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多方协同,上下一心,守土有责,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智能制造学部)


联系我们
  • 通讯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香港台山商会大楼508、512室

  • 联系电话:0750-3299662、3299701

  • 电子邮箱:wyuznzzxb@163.com

版权所有2020©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