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跃教授人工智能团队招募本科同学

作者: 时间:2019-02-19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提出的创建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要求,智能制造学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团队近期展开了人工智能中医诊断应用研究。基于本研究总体规划,团队企求两、三位有编程能力的同学参与到我们的队伍中。希望大二、大一、大三(考虑考研同学应将时间多放在考研准备上,只接受不考研的大三同学)已有如下基础的同学参加:

1)能够主动学习、有意献身于科学研究和工程技术应用。

2)用过C++C#Python语言,或其中一种,接触过OPENCV、数据库如MYSQL

3)具有计算机软件工程、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数字信号处理、自然语言处理或音频信号处理、机器学习等全部或其中某种知识,或对这些方面感兴趣的,或者有一定了解的。

4)平时各科学习成绩优良。

5)每周能够保持1020小时在实验室从事仅为科研项目工作,并能按时完成团队要求的任务。

被招募的同学将会得到团队其他成员的专业知识支持和帮助,并将会依据工作表现获得一定的劳务费。

有意的同学请带上自己编的小程序显示你所具有的知识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冯跃,yfeng_123@hotmail.com

联系我们
  • 通讯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香港台山商会大楼508、512室

  • 联系电话:0750-3299662、3299701

  • 电子邮箱:wyuznzzxb@163.com

版权所有2020©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