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部开展“不忘红色初心追寻革命足迹”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更加深入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10月2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部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前往举人村廉政教育基地和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旧址开展“不忘红色初心追寻革命足迹”主题教育活动。

智能制造学部教工党员们前往举人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歇马举人村位于恩平市,已有700年历史,高度重视教育,共培育了430多名举人、朝廷廉洁官员,是开展廉政教育的好地方。教工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励志园、缉熙堂、文化馆、清官功名原碑林等地方,认真倾听讲解,深入了解该村“重教兴学、崇廉尚德”的传统特色文化,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文化教育。

学生党员们前往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旧址原为余氏大宗祠,是见证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成立的重要历史遗址。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通过展馆内详实的史料和照片介绍,深入了解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发展成长的战斗历程,被战士们为了中华民族解放事业而艰苦斗争的革命精神所感染。(文/图  智能制造学部)

 


 

联系我们
  • 通讯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香港台山商会大楼508、512室

  • 联系电话:0750-3299662、3299701

  • 电子邮箱:wyuznzzxb@163.com

版权所有2020©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