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专业方向与研究机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文学院关于2022年专业技术职称认定材料的公示
2023-03-20 09:23 唐晓瑜  文学院

按照《广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及配套规定》(粤人社规〔2020〕33号)中《广东省初次职称考核认定规定》文件精神根据《关于印发<五邑大学教师职称评审办法(2022年修订)>的通知》(邑大〔2022〕4号)文件要求,职称申报人提交的材料已经学院材料审核小组审核,其所提交材料真实准确达到其所申报职称认定的条件。现对其申报材料进行公示(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地点:北主楼1501办公室

公示时间:2023320日至24

材料内容:职称推荐表、职称评审表、证书、证明材料等。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材料审核小组反映,提供真实姓名(签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以及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3296312

窗体顶端

                                                                                           文学院

20233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