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专业方向与研究机构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23-03-27 16:14 psh  五邑大学文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共识、明确目标、激发活力,文学院于3月21日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奎华、辅导员老师、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各班团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汇报了上学期工作情况和新学期工作计划、工作重点。辅导员老师对学生组织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李奎华副书记强调了国家安全教育和新学期安全注意事项,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指导各学生组织和全体学生干部在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服务意识、活跃校园文化、加强班风建设、强化就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训练、规范活动申报审批程序、提升网络宣传工作质量等方面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高质量完成好本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目标。

文学院2023年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依靠学生、服务学生,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和班团学生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学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图/文 文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