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奖助勤贷 
 学生组织和社团 
 学子风采 
 校友之窗 
 下载专区 
心理健康教育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和社团>>心理健康教育协会>>正文
本学期第四次例会顺利召开
2017-11-29 08:40 杜雪彦  文学院

11月28日中午,文院心协第四次例会在北主楼1507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杜雪彦主席主持,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首先指出了开展心理情景剧比赛过程中的一些有待进一步改进的地方,并对各部门工作提出相应建议。其次,杜主席布置接下来的工作任务,计划开展由文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两院联合组织以“未说出的话”为主题的三行情书活动,其中策划部报告活动的方案策划进度,办公室负责作品的收集与整理,大家积极讨论,出谋献策,计划12月中下旬拟在心灵驿站开展心理技巧培训以及提议围绕礼仪和团体辅导等方面进行工作人员培训;然后,主席提出接下来的微信公众号的文章推送主要围绕两性知识,情感,新闻热点以及基础心理知识等内容展开,要求各部门积极参与;最后,各部门对十一月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以及对工作上不足之处的反思和建议。

本学期,在各部门的分工合作下,相信文院心协的工作会做得越来越好,更好地服务文院学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