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奖助勤贷 
 学生组织和社团 
 学子风采 
 校友之窗 
 下载专区 
心理健康教育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和社团>>心理健康教育协会>>正文
校友林愿才简介
2007-09-21 16:41   五邑大学文学院

林愿才,新会人,1973年3月出生,1995五邑大学中文系本科毕业,2003年省社科院的政治经济学研究生班毕业。 1995年7月至1997年7月在江门日报社记者; 1997年7至今在江门市委宣传部工作,现任理论科科长、《学习与创新》杂志副主编。

主要工作情况

近年来,林愿才同志在《中国工商报》、《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广东侨报》、《江门日报》、《五邑晚报》、《挚友》、《学习与创新》等媒体发表了近30多万字的各类作品。其中1998年撰写了《崖门千艘古代战船的呼唤》一文在《挚友》刊登后,《广州日报》随即以整版篇幅转载,在江门市产生了较大反响,引起了旅游部门的关注。1997、1998年分别被评为《南方日报》积极通讯员和优秀通讯员,2003、2004年度被市委办评为优秀信息工作者。

此外,2001年参与了推介江门旅游资源的VCD――《新世纪,相会在江门》的脚本写作。还参与了2001中国(江门)侨乡旅游节、2002中国(江门)侨乡旅游节的宣传工作,并连续两年撰写了全面反映江门旅游现状的文章在《南方日报》整版刊登。参与了江门市创国家园林城市的宣传工作,撰写了有关专稿在《南方日报》刊登。2002年参与了大型电视专题片《根在五邑》的剧本创作工作,2004年参与了中国魅力城市展示活动的组织、撰稿工作。曾获得广东新闻奖、中国地市报新闻奖、广东旅游新闻奖、江门市首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政府奖)二等奖、五邑新闻奖(两次)、江门市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一等奖、2006年度广东省优秀学习秘书等荣誉,参与策划的电视理论节目连续两年获得了省理论宣传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