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奖助勤贷 
 学生组织和社团 
 学子风采 
 校友之窗 
 下载专区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和社团>>学生社团>>正文
爱心互助委员会文学院宣讲专场完满结束
2017-12-04 08:38 梁婉瑜 

为传递爱心,反哺五邑大学爱心互助委员会,2017年1130日晚9:30,文学院举行了五邑大学爱心互助委员会宣讲会,出席会议的有文学院辅导员李书甜老师、大一至大四班干以及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

五邑大学爱心互助委员会是一个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爱心组织,其资金来源于全校师生的捐款,旨在帮助在校的学生遇到突如其来的困难时能顺利完成学业、渡过困境。爱心互助委员会文学院的学生代表在会上首先对这个爱心组织作了详细的介绍,然后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如何求助于爱心组织,方便同学们在需要的时候能够更便捷地求助。

本次会议共有70余人出席,文学院辅导员李书甜老师对文学院申请奖助学金以及爱心捐款情况作了会议总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