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奖助勤贷 
 学生组织和社团 
 学子风采 
 校友之窗 
 下载专区 
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和社团>>自律委员会>>正文
文学院新生学长会议顺利召开
2018-10-26 15:40 王海婷 

学长是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其间的作用不言而喻。10月23号中午,文学院全体18级新生学长于北主楼15楼辅导员办公室举行了文学院学长交流会议,以交流学生情况,让学长们更好的对接新生工作。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黄书记和文学院18级新生学长,并由两位学长助理主持。

本次学长会议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黄书记对新生启航计划作出指导,他提出,启航计划应以传递正能量为目的,以读书分享、说课等多种形式进行,并为各位学长布置任务,以便启航计划顺利进行。第二部分,由各班学长反映各班学习情况。各班学长从各班学习情况、宿舍设施问题、班级凝聚力是否足够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期间,各位学长积极发言,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两位学长助理总结了学长们所反映的情况,并给予学长们一些工作上的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学长们向学校反映了新生入学以来的情况,有利于学校了解新生情况,也让学长们更好的开展后续的新生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