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奖助勤贷 
 学生组织和社团 
 学子风采 
 校友之窗 
 下载专区 
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和社团>>自律委员会>>正文
新学期新眺望—2018年春节学期文学院第一次学长会议结束
2018-03-28 15:38 张浩川  文学院

为了让新一届新生可以对新学期更为适应,尽快进入新学期的节奏,同时也为了让文学院各位学长的关系更为融洽,3月27日中午,文院律委教辅部开展了2018年的第一次学长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文院律委学长助理、教辅部部长和2017届的学长。

27日中午12:30,学长助理、教辅部部长和学长们在北主楼15楼会议室集合,首先是各学长叙述各自新生班的一些概况。比如三月份的女生节策划,男生们如何策划给女生们一个惊喜以及准备来临的合唱大赛,班干们如何积极主动组织同学们进行训练。随后讨论到各新生班上学期的绩点,各学长表示在新的学期将继续督促好新生班级的学习。最后,学长助理强调在新的学期里学长依然要坚持不懈做好新生工作,不能懈怠一分一秒。2018年春季学期文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次学长会议顺利结束。

通过这次学长会议,新生问题更为明确了,学长之间的沟通也增多了,而这个正是该培训的根本目的。2018年文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教辅部的第一次学长会议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