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奖助勤贷 
 学生组织和社团 
 学子风采 
 校友之窗 
 下载专区 
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和社团>>自律委员会>>正文
感恩在心,一路相伴——感恩师长晚会完美落幕
2017-12-18 19:51 黎淑瑜  文学院

为了感恩老师及学长们从入学以来对新生的帮助,文学院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于12月16日晚在吕志和礼堂举行了感恩师长晚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蔡灼暖老师、辅导员黎淑贞、成倩雯老师,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辉玲老师,辅导员彭胜华老师和李书甜老师,各班班导师、两院学长以及两院大一新生。

晚会开始前,屏幕上播放着每一个学长的寄语视频。随着主持人安东和文婷的开场致语,晚会正式开始,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灼暖老师受邀上台致辞。第一个节目是由171101和171102班共同带来的小品《那些学长》,演绎了一个忙碌于新生工作和学习的学长形象。接下来的节目分别是由170304带来的朗诵《让我如何感激你》和171103、171104共同带来的小品《感动在点滴之间》,深情表达了对学长的感激之情。互动环节过后,170302和170303共同带来小品《学长么么哒》,用rap和舞蹈的形式感恩师长;随后是171105的歌曲串烧,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伴随着现场的热烈气氛,晚会进入学长新生互动环节,学生通过手机摇一摇的方式,摇次数最多者上台与学长在舞台上进行默契游戏,最终文学院的学长黄晓婷、林涣贵赢得本次游戏。晚会最后两个节目是由171106班带来的节目《舞蹈串串棒》和由170301带来的节目《forever young》,用舞蹈和歌曲的表演形式表达出对学长的感恩之情。晚会期间还穿插了街舞社的精彩表演,本次感恩师长晚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感恩师长晚会,各班同学们通过形式各样的节目表达了对师长的感恩之情,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与师长们的感情。本次晚会取得完美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