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奖助勤贷 
 学生组织和社团 
 学子风采 
 校友之窗 
 下载专区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和社团>>学生会>>正文
文学院范罗岗社区登记资料活动顺利开展
2017-11-21 09:21 青协 

准确登记商铺信息,营造良好经营环境。11月14日下午三时,我院组织4名志愿者前往范罗岗社区开展为时2小时的登记社区商铺信息的活动,协助社区的全方面发展。

此次活动主要为室内活动,资料较为复杂,志愿者们缺乏经验,所以刚开始时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但在社区负责人的耐心指导下,加上志愿者们的勇敢尝试,很快,志愿者们掌握了资料登记的方法,较为迅速地完成了任务。活动过程中,还有个别志愿者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出去派发传单,而社区居民也十分认真地听完志愿者的介绍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从此次活动中收获了自我满足感,希望能多参加此类活动。

此次登记社区商铺信息的活动,既让社区商家们为社区创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也让社区的经营活动能顺利开展。同时,也让志愿者们学习了一些登记资料的方法,切实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