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奖助勤贷 
 学生组织和社团 
 学子风采 
 校友之窗 
 下载专区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和社团>>学生会>>正文
文学院堤东街江边社区美景康园“阳光耀康园”探访活动顺利开展
2017-11-06 11:13 青协 

 

10月31日下午两点半至四点半,我院组织7名志愿者前往堤东街江边社区美景康园开展为时2小时的探访学员活动,与学员一起制作香包,体会中国传统文化。

这次的探访活动是与社会义工一同举办的,在社会义工的指导下,不仅学员学会了制作香包,我们的志愿者也学会了如何制作香包。在制作过程中,学员与志愿者都很认真学习。香包制作完成后,学员们都迫不及待向我们展示他们的成品。此次的活动,志愿者的积极性都挺高的,现场气氛很活跃,学员与志愿者相处很融洽。

此次的“阳光耀康园”探访活动也是针对重阳节而开展,在社会义工的提议下,我们策划了制作香包这样一个活动,既锻炼了学员与志愿者的动手能力,能让他们体会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增强民族文化认同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