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务知识 
 党员之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19 11:49 李书甜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3月17日和3月18日开展了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一云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谢辉玲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各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电影中运用大量的航拍镜头,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中国的大国风采;从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全方位彰显了国家实力;从脱贫攻坚、医疗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国家安全体制等呈现出全党和全国人民积极自信、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一幕幕恢宏壮阔的画面中,学生党员们能深刻感受到辛勤奋斗带来的伟大成果,身临其境地领略到祖国日益强大的蓬勃生机,为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心情澎湃,热烈交流,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文/图 文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