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注册的通知
日期:2024-02-21 信息来源: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点击数:

各二级培养单位:

按照学校《关于2024年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及《五邑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现将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注册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认真落实,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顺利进行。

一、注册时间

2024年2月25日(星期日)

二、上课时间

2024年2月26日(星期一)

三、注册办法

本学期研究生的注册试用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新系统(目前仅限校内网络使用),具体有以下两种方式:

方式1:学生网上注册,辅导员审核。

2月25日(星期日)注册当天,研究生可通过校内网络登录学生端(登录账号是学号,密码是旧教务系统的密码),点击“个人管理”-“学期报到注册”-“提交注册”即可。辅导员根据学生的实际返校情况,登录系统进行审核。系统仅限2月25日当天开放给学生网上注册,逾期未注册的,由辅导员通过第2种方式注册。

方式2:辅导员操作注册。

逾期报到或校外联合培养等特殊情况,由辅导员通过校内网络登录教师端,点击相应的学生进行网上批量或单个注册。

教师端访问地址:http://202.192.240.90:8080/home/login

学生端访问地址:http://202.192.240.90:8080/home/stulogin

四、其他说明

1.按照规定时间注册是在籍学生的必要操作(详见《研究生手册》的《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五邑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因故不能按时注册须办理请假手续,未经请假或请假逾期超过一周不注册者,取消其当年度评优、评奖学金资格。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逾期二周不注册者,按自动退学处理。

2.研究生证加盖注册章的工作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分时段、分批次灵活安排。

3. 网上注册完成后,各学院从系统导出注册名单,经主管研究生的领导签字、单位盖章后,3月1日前交研究生处(南主楼631)。




                              研究生处

2024年2月21日


上一条:五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拟新增暨南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与选聘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广东省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