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因举办2022年专升本考试研究生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
日期:2022-04-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因学校将于4月27—4月28日进行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届时北主楼、马兰芳教学楼及黄浩川教学楼将作为考场使用,所有专升本考试期间安排在以上教学楼的课程均需进行线上教学或调课,现就研究生相关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需进行教学安排调整的教学楼宇及时间段

1.需进行教学安排调整的教学楼宇:

北主楼(含12楼以上的实验室、舞蹈教室等专用教室)

马兰芳教学楼

黄浩川教学楼

温馨提示:南主楼、体育场地、各实验楼等其他教学场所因不涉及考务工作,均正常上课,不纳入调整范围

2.需进行教学安排调整的时间段:

4月26日第五大节、4月27日全天、4月28日第一大节至第四大节

二、教学安排调整原则

为确保考试顺利,同时最大程度的减少对正常教学秩序的影响,根据研究生课表,安排在第一条所述的需进行教学安排调整的教学楼宇及时间段的课程(具体课程信息请见附件1),原则上以线上教学的方式按照课表安排的上课时间进行授课;如不适宜进行线上教学的课程,请任课教师与学生沟通,任课教师填写《五邑大学研究生教学安排调整申请审批表调课》,调课不计入教师个人调课次数;如有上课任务但担任监考工作的老师,请填写教学安排调课表(见附件2),调课不计入教师个人调课次数。

三、工作要求

1.做好通知、沟通、解释工作

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务必通知到相关任课老师及学生;请任课老师务必提前与学生做好沟通工作,需要进行线上教学的课程,提前告知学生线上教学授课信息,需要进行调课的课程,提前与学生沟通好补课时间。

2.线上教学相关要求

进行线上教学的课程,任课教师在家中或办公室进行线上授课,学生在宿舍中线上听课。请任课教师填写《任课教师远程授课安排表》(见附件3)需注意线上教学的环境背景,注意着装言辞,确保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实施。

采用线上教学进行课程学习的学生,须保留同步教学的截图,填写《五邑大学研究生课程远程教学记录表》(见附件4),在结课后按照时间顺序整理,一式两份,分别提交任课教师和所在学院分管副院长,研究生学院有权进行抽检。

3.做好数据统计工作

请各开课单位,按照附件表格要求,对涉及教学安排调整的课程,统计授课方式及线上教学信息,并于本周四下班前提交电子版至研究生学院培养管理科。

附件:

    附件1:4月26日第五大节—4月28日第四大节课程信息统计一览表.xlsx

    附件2:五邑大学研究生教学安排调整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3:任课教师远程授课安排表(任课教师填写).docx

    附件4:五邑大学研究生课程远程教学记录表(学生填写).docx

研究生学院

2022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学位论文形式规范检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广东省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