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严肃考纪考风的通知
日期:2022-01-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培养单位: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已陆续开举行,从研究生学院监控到的情况看, 少数监考人员考务工作欠规范,一些学生考试迟到、夹带、手机未关机上交等违纪现象有所抬头。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诚信教育,积极预防学生作弊

各学院(部)要组织开展对研究生进行考试诚信教育,积极弘扬正气,形成讲诚信光荣、弄虚作假可耻的校园文化氛围,促使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二、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

各学院(部)在安排研究生课程考务工作时,应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的考试纪律,不得擅自减少每间考场的监考人员人数,相同试卷的考试应安排在同一时间举行。学院(部)领导应加强对研究生考试的随机巡查,及时发现和制止考场违纪现象。

三、严格考试纪律,加强考试管理

主考教师不应提前将考场座位安排方案发布给研究生,监考教师要自觉履行监督职责,考试前宣讲考场纪律,核查考生证件,监考期间不做与考试无关的事。

研究生学院

2022年1月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届硕士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的通知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广东省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