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及相关注意事项
日期:2021-02-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考生: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要求,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公布,届时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本人成绩。注意事项:

1.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申请人需提供:(1)申请人亲笔签名的成绩复核申请表扫描件(见附件);(2)申请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图片为jpg或pdf格式,要求申请表信息、人脸及身份证信息清晰可辨,以附件形式发至344852258@qq.com邮箱,邮件命名为“考生编号+考生姓名+查卷申请”。复核申请提交时间为3月1日9:00至3月3日18:00(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统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后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安排专人复核。复核只限于有无记错分、漏记分、加错分等,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经复核后成绩若有变动,我校将于3月中旬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若无变动,不再另行通知。

2.复试安排

 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和学校实际,及时公布复试分数线和复试时间等相关事宜,请考生注意查看我校研究生学院官网公告。请各位考生在家安心做好复试准备,并保持电子邮件、电话等联系方式畅通,近期不要到学校现场咨询。

附件:          2021查询成绩公告附件.doc

五邑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1年2月25

 

上一条:五邑大学2021年研究生调剂公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广东省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