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张运华校长到研究生学院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6-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615日下午,张运华校长到研究生学院讲授了题为《认真研读党史学习教育基本著作 牢牢把握百年党史主要脉络》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研究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的研究生党员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张运华校长从百年党史的分期、党史学习教育基本书籍、百年党史主要脉络三个方面,阐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基本书籍的主要内容及其学习方法;论述了“百年党史的主要脉络”。

 张校长的党课,既站位高、又接地气,既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又有很深的理论性、很强的的现实指导性,讲课脉络清晰,内容丰富,生动感人,让大家对百年党史有了系统、清晰的立体认识。

 大家听了张校长的专题党课,很受教育、很受启发。接下来,将进一步提高学习党史的自觉性,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新时代智慧管理分论坛暨研究生培养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广东省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