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点建设 · 在建学科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届校级重点学科申报答辩会
日期:2012-07-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我校第五届校级重点学科申报答辩会在十友楼国际会议厅召开,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各申报学科负责人、各学科方向负责人、各院系主管科研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国雄教授主持。

会上,各申报学科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学科方向、学术队伍、学科目标、学科基础、学科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现状,提出了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具体论证了预期目标实现的可行性。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并对各申报学科进行了评审打分,评选出5个学科为提交校长办公会的建议立项学科。

开展第五届校级重点学科评选,是我校加强重点学科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我校各学科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汇聚学科队伍,构筑学科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以学科建设带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都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我校有3个学科入选第九轮广东省重点学科
下一条:五邑大学校级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试行)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广东省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