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2012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日程安排
日期:2012-04-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2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日程安排

 

1月前:进行当年毕业研究生派遣资格审查。

1月-8月:各高校(含研究生培养单位,下同)每两周上报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    (双周报)。

2月1日-28日:上报春季毕业研究生就业方案。

3月1日-3月10日:审核春季毕业研究生就业方案。

3月1日-6月10日:上报暑期毕业研究生就业方案。

3月10日-30日:签发春季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

3月-4月:召开高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4月1日-5月1日:报送下一年度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

6月10日-20日:审核各高校上报暑期毕业研究生就业方案。

6月20日-25日:打印高校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

6月25日-30日:各高校领取毕业研究生报到证。

6月30日:2010届毕业研究生暂缓就业到期终止,各高校集中领回报到证。

7月1日-30日:全省毕业研究生离校报到。

7月1日-30日:内部通报毕业研究生离校就业率。

7月5日-30日:各高校办理补充更正报到证手续,根据毕业生就业方案,将已落实单位的毕业生的档案材料寄往用人单位或生源地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

7月-12月:每月最后一周办理毕业研究生特殊情况调整派遣手续。由学校集中报送有关材料,经审核同意后予以办理。对派遣到我省12个山区市和外省的毕业生,原则上不作调整;已经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书并领取了报到证的毕业生,原则上不作调整。

8月25日-9月10日:办理研究生暂缓就业手续,并移交档案,同时上报灵活就业数据,凡没申请办理暂缓就业手续的毕业生一律于12月10日前将其派回生源地。

9月上旬:公布各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

11月下旬-下一年3月份:举办下一届高校毕业生分科类和分地区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做好201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广东省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