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级中心 >>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 正文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王忆院长为14级学生进行期末考试考前辅导
更新时间:2015-01-08 14:51:06  浏览次数:

    1月6日晚上,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院长王忆教授在南主楼202为大一学生进行英语、物理、高数三门课程期末考试考前辅导,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

    2014级大一新生即将迎来大学里的第一场期末考试,不少同学反映,对大学的授课方式和进程还不能完全适应,特别是英语、物理、高数三门课程,不少同学感到压力很大。因此,为了帮助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顺利通过期末检测,王院长率先带头,亲自为大一的同学们开设辅导班。

    在辅导课上,王亿院长为同学们分析了考试要注意的重点难点:在英语方面,他为同学们传授了学习英语的正确有效的方法,强调记单词的时候要懂得举例子,切勿生硬背诵;在物理课程上,他把物理分成力学与电学两大板块,并根据经验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些需要特别注意的易考内容,将概念、公式以及应用一一列举出来,生动易懂……

    辅导课结束后,同学们表示:王院长的授课方式非常适合我们,他根据课程知识的特点,对所学知识的概括整理突出重点,使之层次分明,又通过立体使知识更条理化,更加懂得了如何进行课程学习和期末复习。

    同学们对王院长这次期末考前辅导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王院长也表示,近期将再抽时间为同学们进行高等数学的辅导。(文/图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系统登录
用 户 名:
密  码:
类  型:
验证码: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2024-1学期《大学物理》课程辅导讲座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级专升本新生学业指导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级新生学业指导周工作的通知
2023年关于推荐增补学业指导员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2023-2学期《大学物理》课程辅导讲座的通知
在线调查

亲爱的同学们:
      您们好!学校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和方法,于今年9月13日至18日在大一新生中开展了学业指导周系列工作。为了解新生学业指导周工作的开展情况,学校进行本次问卷调查,请您完整做完问卷再提交。问卷采用匿名方式,所有数据均用于工作研究。请按您的实际情况和真实想法回答问题,衷心感谢您对本次调查的大力支持!

  学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年9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