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级中心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高等数学学习方法讲座
更新时间:2014-12-04 11:45:05  浏览次数:

122下午,由校学生学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发展中心承办的高等数学学习方法讲座在北主楼501课室举行。讲座由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张平老师主讲,经济管理学院100多名大一新生聆听了讲座。

张平老师就学习高数的原因、高数学习方法,以及期中考试情况作了讲解。他还讲解了学生比较感兴趣的高数题目的解题步骤、重点难点等,通过引入年金复利等问题激发学生兴趣,通过独特的方法引导同学们加深对微积分的理解。在互动环节,学生们踊跃提问,张平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解题经验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听了张平老师的讲座后获益良多,增强了学习高数的信心。(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张平老师认真讲解

张平老师与学生互动



  系统登录
用 户 名:
密  码:
类  型:
验证码: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2024-1学期《大学物理》课程辅导讲座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级专升本新生学业指导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级新生学业指导周工作的通知
2023年关于推荐增补学业指导员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2023-2学期《大学物理》课程辅导讲座的通知
在线调查

亲爱的同学们:
      您们好!学校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和方法,于今年9月13日至18日在大一新生中开展了学业指导周系列工作。为了解新生学业指导周工作的开展情况,学校进行本次问卷调查,请您完整做完问卷再提交。问卷采用匿名方式,所有数据均用于工作研究。请按您的实际情况和真实想法回答问题,衷心感谢您对本次调查的大力支持!

  学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年9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