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大学物理》课程指导讲座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03-01 08:41:17  浏览次数:

全校学生:

由学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联合举办的《大学物理》课程指导系列讲座已开展了一场。因特殊原因,原定于2022年12月13号和12月20号下午杨为家老师主讲的两场《大学物理》课程指导讲座,现调整到2023年3月3日下午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腾讯会议时间:2023年3月3日14:00——18:30

腾讯会议地址: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c0lavUVg1afD

腾讯会议号:951-456-244

讲座内容安排:

学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2023年3月1日



  系统登录
用 户 名:
密  码:
类  型:
验证码: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2024-1学期《大学物理》课程辅导讲座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级专升本新生学业指导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级新生学业指导周工作的通知
2023年关于推荐增补学业指导员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2023-2学期《大学物理》课程辅导讲座的通知
在线调查

亲爱的同学们:
      您们好!学校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和方法,于今年9月13日至18日在大一新生中开展了学业指导周系列工作。为了解新生学业指导周工作的开展情况,学校进行本次问卷调查,请您完整做完问卷再提交。问卷采用匿名方式,所有数据均用于工作研究。请按您的实际情况和真实想法回答问题,衷心感谢您对本次调查的大力支持!

  学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年9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