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  母校要闻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友动态>>正文
    毕业十年再聚首 不忘初心致青春——政法学院开展毕业生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
    2019-11-19 16:00 政法学院  校友服务中心

    11月16日,政法学院2009届法学专业校友返校开展毕业十周年校友活动。院长王继远、党总支副书记张林伟、副院长韩光军、班导师王婷婷等师生五十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校友们畅谈十年变迁,共叙情谊。在师生的带领下校友一行参观了十友楼校史馆和轨道交通实训基地,他们对母校的发展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感叹和自豪。下午,学院在1404会议室召开了法学人才培养交流座谈会,全体返校校友参加,座谈中,王继远代表政法学院对返校校友参加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表示热烈的欢迎,韩光军介绍了新的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解读了培养方案中对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变化,希望校友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的经历,建言献策,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结合当年学习和工作后的经历和体会,各抒己见,畅谈法学专业人才应具备的知识、能力和素质。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联系校友师生情谊,对法学专业质量提升工作进一步开展和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起到积极作用。(图/文 政法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