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  母校要闻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 母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母校要闻>>正文
    五邑大学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5 09:00   校友服务中心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50年党龄以上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并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校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等全体校领导、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中层党员干部等150余人参加颁授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运华主持。

    我校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同志共42人,张焜和张运华为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致以祝贺,全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

    接着,举行庄严的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张焜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126CA

    张焜发言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属于首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今年1到6月,我校563名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光荣入党,这是时代赋予他们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和全校师生员工一道全力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仪式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张有为和新党员代表吴青琳先后发言。

    (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