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思想教育队伍建设资助工作学生社区易班工作规章制度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事务>>正文

关于聘任2022-2023学年度班导师和2022级新生导师的通知
2022-07-11 14:53 侯桂根  学生处

各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全员育人制度,做好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根据《五邑大学班导师管理规定》、《五邑大学学生导师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新学年班导师、新生导师聘任工作安排如下:

一、聘任基本要求

1.班导师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原则上每个人只担任一个班的班导师,在读研究生不担任班导师。

2.2022级新生导师按师生比1:10至1:15的比例配备。聘任对象是班导师以外的教师、机关和教辅部门的干部教师以及部分退休教师。机关、学院(部)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年轻干部(教师)原则上均应担任新生导师。

二、填报说明

1.《五邑大学2022-2023学年度班导师聘任登记表》按年级、班级顺序填写。

2.为方便新生导师开展工作,各学院(部)应按照表格指引为每位新生导师安排一名新生学长作为联络员,负责新生导师与新生之间的对接与联系(新生导师与学长应指导同一个班级的新生)。

3.各学院(部)于7月15日前把《五邑大学2022-2023学年度班导师聘任登记表》和《五邑大学2022级新生导师聘任登记表》纸质版加盖本单位公章,送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办公室(南主楼221室),同时电子版发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邮箱:wyuxueshenggongzuo@163.com。各学院(部)于9月2日前把《五邑大学2022级新生导师所带新生名单》纸质版发到每一位新生导师手上,电子版一并发送到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邮箱:wyuxueshenggongzuo@163.com。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2年7月11日


附件【附件2:五邑大学2022级新生导师聘任登记表.xls.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五邑大学2022级新生导师所带新生名单.xls.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五邑大学2022-2023学年度班导师聘任登记表.xls.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五邑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

联系电话:0750-3296251 E-mail: xgb@wy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