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思想教育队伍建设资助工作学生社区易班工作规章制度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事务>>正文

办实事解难题,党史学习践于行——我校组织开展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
2021-12-01 12:05 冯秋子  学生处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勤工助学工作服务水平,全面深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11月30日上午,学生处在南主楼233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学生处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实习辅导员以及各学院(部)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华主持。

本次座谈会旨在通过征集勤工助学学生对我校勤工助学工作的意见及建议,进一步了解我校学生勤工助学工作存在的问题,为学校进一步优化勤工助学工作流程,提升勤工助学工作服务水平,维护学生切身利益,全面做好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各学院(部)的勤工助学学生代表积极响应,纷纷发言。同学们主要就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工作部门情况、工资发放时效性以及自身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实用性的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在听取完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及提出的宝贵建议后,学生处老师结合我校相关政策及实际,对同学们进行了逐一答复。最后,李华肯定了同学们在勤工助学岗位上的努力和付出,感谢同学们在此次座谈会上的真诚发言与真实反馈,并鼓励同学们有疑问及时向学生处反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锻炼能力、增强本领,积极工作、服务师生,学工并重、全面发展。(图/文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五邑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

联系电话:0750-3296251 E-mail: xgb@wy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