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思想教育队伍建设资助工作学生社区易班工作规章制度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事务>>正文

学生处举行第一次勤工俭学大会
2015-04-27 00:00  

4月21号下午,勤工俭学大会在北主楼301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处罗海老师作主讲,学生发展协会勤工部部长主持,我校勤工俭学的全体同学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罗海老师指出了高校勤工俭学的意义所在,鼓励同学们能够在课余时间依靠自己的双手,通过校内勤工俭学来减轻家里的负担。同时,他希望在校勤工俭学的同学应当具有“诚信、感恩、自律、自强”的精神,在勤工岗位上严于律己、认真对待工作,感恩学校,服务学校。

会议中,勤工部部长向大家介绍了勤工工时的添加和工资发放的流程和细则,同时也对勤工系统的部分常见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希望在校勤工俭学的同学能够及时反映问题,共同解决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五邑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

联系电话:0750-3296251 E-mail: xgb@wy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