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思想教育队伍建设资助工作学生社区易班工作规章制度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事务>>正文

倡议书
2015-01-15 00:00  

亲爱的同学们:

学期至此已接近尾声,“史上最长寒假”正向着我们招手。悠长的假期,加上春节节日的喜庆,想必大家都有与三五好友来一次“说浪就浪”的外出冲动。可是,元旦期间的外滩踩踏事件和近期频发的公共安全事故,无疑是给我们一盘冷水,不由得让我们悲痛和叹惜。孝敬父母,勤劳朴实是中国的传统美德。我们一年之中难得有几次与家人相聚的机会,也许与家人平平安安的欢聚一起,暖暖的过春节才是最好的选择。因此,提出以下几点倡议:

1.在回家路上,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尽量避免进入人群拥挤的场所。保护自己,平安到家。

2.打开家门,给家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告诉他们“我回来了”。

3.多陪父母长辈聊聊天,说说大学的校园点点滴滴,让他们也体会大学生活原来这么丰富多彩。

4.假期为辛劳的父母做做家务,洗洗碗、扫扫地,再为他们做几顿热口的饭菜,让他们体会到我们已长大。

5.认真阅读和学习两本专业课外书。让自己学霸起来,新学期让小伙伴们都惊呆吧!

最后,在这里预祝大家假期愉快,有一个暖暖的寒假!

五邑大学国学社

2015年1月1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五邑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

联系电话:0750-3296251 E-mail: xgb@wy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