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思想教育队伍建设资助工作学生社区易班工作规章制度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五邑大学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暑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2020-07-26 10:02   学生处

亲爱的同学们:

2020年暑假已至,为做好暑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学生安全、愉快地度过暑期,根据学校要求和工作实际情况,现学校提醒同学们注意以下事项: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请各位同学按照学校《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安排好假期的学习生活。请全体同学按时报到,到校后及时办理注册手续。

二、暑假期间注意事项

1.热爱祖国,服务人民。维护国家利益和民族团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抵制一切危害社会的不法活动,不发布、传播不实言论,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2.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防控工作。疫情期间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方、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离开居住地的,请告知辅导员老师。

3.返校时,请到正规车站购票乘车,换乘时注意交通安全,路上提高警惕,保护好随身行李物品,谨防不法分子。来校前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

4.按照《五邑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从中锻炼才干,增长见识,提高综合素质,增强社会适应性。

5.留校学生认真做好学校安排的学习、训练及竞赛任务。留校学生实行封闭式管理,未经请假报备,不能离开学校。

三、如遇到问题和突发情况,请第一时间向学院(部)辅导员老师报告,如果在学校遇到急事,可以直接联系值班老师。在校外遇到异常情况,可随时拨打110、120等求助电话。学校注册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年8月28日,请各位同学务必准时到校报到。

祝各位同学假期愉快、生活充实,新学期更上一层楼。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7月26日

 

附件【五邑大学学生工作队伍2019-2020学年度暑假值班安排表.xlsx.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五邑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

联系电话:0750-3296251 E-mail: xgb@wy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