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思想教育学风建设队伍建设资助工作学生社区就业工作心理工作规章制度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江门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莅校开展爱民结队帮扶活动
2017-01-06 00:00  

1月5日,江门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民警来到我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我校2位江门籍贫困学生送达了关爱之情,同时发放了慰问金。出席活动的有国保支队政委蔡彦俊、支队长梁中杰及相关民警代表、学生处处长许皓、武装部部长黄章文、相关学院老师代表及受助学生。帮扶活动启动仪式由黄章文主持。

首先蔡政委与受助学生进行了会谈,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对受助同学送达了支队民警们的关怀与支持,同时表示支队广大民警将竭尽所能帮扶贫困学生完成大学学业,也希望受助学生能勤奋学习,学有所成。

许皓对国保支队在我校开展结队帮扶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将与国保支队一同做好精准帮扶工作,同时也希望受助学生能自强不息,厉行节俭,好好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努力成长成才,日后再回馈社会。

最后,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代表给受助学生送达了慰问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五邑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

联系电话:0750-3296251 E-mail: xgb@wyu.edu.cn